Friday, June 10, 2011

中六的生活-my form 6 lifeeee

很快下咯...一转眼我已经去读中六鸟...>"<
话说...我被派去那间很多高手的女校-TIGS!!!说实在的,真的有点挫挫的感觉..好怕自己考得很差被人笑之类的...
因为听老豆说,以前我大伯要给我的堂姐转去那边读书,可是转不进..
所以那间是聪明人读的学校...
【可是,我只是个普通人..又笨又懒惰读书..真的很怕的咯...】
而且,那间学校距离我家也超远的说..看老豆每次这样载我,我都觉得不好意思的..
【没办法吖..谁叫我没有驾照...谢谢你老豆..辛苦你了..^ ^】

所以勒~我就决定转校啦~转去离我家不近也不远的中江中学..
然后.........我只能说:转校真的很麻烦啦!!!><
那个PPD的怪叔叔说那间学校很多人要转校,所以还不可以批准..

【什么屁啦!!你cop一下我就马上可以转料的勒!!!发克!!><】
结果勒..爸爸就叫他的朋友(以前是老师来的)来帮我弄..
弄了一两天,真的转成了!!!
【真的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结论是:爸爸这次可以转校成功真的很谢谢你~麻烦你了...虽然你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我懂的,其实你只是要我这个做大姐的做好榜样...读好书,以后不用像你一样那么辛苦...这些我都懂..只是没说出来罢了..

还有两三天就要开学了..就代表我要去新学校了..
我真的会好好读书,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贪玩了..
现在的我,以读书为目标....................




-如果可以快乐的过日子
那为什么还要选择伤心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