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怀念的..我想念的..

我说..最近真的要开始努力读书了!!!【感觉我讲这句话,很多人都不相信的样子 囧】
转去新学校的头几天,我就交到了三个好朋友—欣欣,美琴和洁仪

『欣欣』
-一个天蝎座的女生
-戴着眼镜看起来读书很认真的一个人..
-超爱汪东城(东东)的女生
-一个不笑时会让我以为她生气或是生病了的人
-唯一一个叫我傻婆的人
-唯一一个和我认识不到一个礼拜就和我放in a relationship的女生
-会学到我口头禅"归死人"的人
-一个可以让我安心的说出心事的人
-一个我看pattern都知道她在想什么的人

『美琴』
-一个天秤座的女生(和我一样勒 XD)
-一个很爱super junior的人
-一个看起来就是人来疯的人
-一个很善良的人
-一个看起来就是会傻笑的女生
-一个会容忍我阿婆性格碎碎念的人
-一个在我生气时会劝我说"不要紧"的女生
-一个性格很可爱的女生

『洁仪』
-一个射手座的女生
-一个笑起来有酒窝的女生
-一个会在我没有回应她的时候叫我华文的全名的女生
-一个字体写得很整齐的女生
-一个看起来静静事实上却不是的女生
-一个讲话很直接的女生


这三个,我的女人,是我在转校过去可以让我安心的女人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像现在这样永远不变
虽然我是转校生,虽然我是中途才和你们一起的
可是我觉得和你们在一起读书,一起玩乐,一起疯狂,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至于他.....我想....就看考试成绩如何再说吧...


-爱情不是是非题
没有谁对也没有谁错
只有爱与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