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再见了,怡保

明天--29/4/2011
就是我要正式回家的日子了
不知不觉
我在怡保已经呆了4个多月...
也是时候应该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了
但是
日子一天天过去
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开始舍不得怡保的一切了
或许
我在这里找到我要的自由了
然而
我却放不下捉住自由的幸福滋味吧

此刻
我真的很希望就这样呆在怡保
就算在这里
读书
做工
我都可以适应
就是不要叫我离开

就像是小鸟一样
就算你拥有了整片天空
终究还是得回到自己的鸟巢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
把学业给搞好
以后
我还是会回来的吧?
这点 我也不能够一百巴仙确定
有缘的话 我们一定还会再相遇的
突然有点担心
你 会忘了我吗
这么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
你 会记得吗







-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我也要你好好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