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2 Mor3 Days!!!

再多两天!!!
我就要摆脱我做工的生活了!!
有点兴奋..但是..
这也意味着我就快离开怡保了..
这几个月里..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也明白了一件事——永远也不要对人太好..因为那只是在伤害自己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受得起背叛的打击的人』

烦恼
不知不觉悄悄地出现在我的脑海
也许
这就是成长所必需付出的代价吧..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种困扰
18岁
不应该是快乐与难忘的吗?
不过
一切都算了
因为有你的陪伴
让我觉得一切烦恼都可以被你灿烂的笑容抛到九霄云外







-因为你
一切烦恼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