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的梦....

这几个星期里
我已经觉得我做好了准备
但是!!但是!!
就在此刻 妈妈竟然告诉我 我当兵的信来了

『我的妈吖~人家本来打算好要去读form 6的说...干嘛在这个时候我会忘了我有中当兵这件事吖!!!』

我的头脑真的有点快要爆炸了的感觉..=.=

于是呢~我这几天真的有点神经质的说..
『原本就是个神经病了嘛..=.=』

可是!!!在听过朋友和学姐的建议之后,左思右想,我还是决定先去完成我的NS...
毕竟过后去读form 6的话也只是慢人家两个月而已..
『其实原因是我不想20多岁了才去混在那群年轻人当中被人笑..』

所以叻~我就在28或29号才会回去啦~有点舍不得怡保的一切..
一切都一切...朋友,表弟,还有你!!!就是你啦~
想到以后都看不见你的灿烂笑容,以后都捏不到你可爱的脸,有点觉得遗憾..
不过!!你一定要等我哦~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吧?两年后我们一起去读大学哦~
我等你..你也要等我哦~




-风在吹
我对你的思念永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