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你他妈的我失眠了!!!

真的超想骂粗话的啦!!!!!
我!!!竟然失眠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我来说是超超超超震撼的事】
昨天每个一小时就起来一次【我是闹钟吗?汗...怎么那么准时???!!!】
今天呢...就是现在啦!!!!
哦买尬!!!!老天爷!!!你竟然给我失眠!!!
【最近本人的肤质又差了许多的情况下,不得不怒吼】
我已经快要被中国的同胞们捉去当做咱们可爱的熊猫宝宝一般对待了啦~
衷心地祈祷我能够快快睡觉....永远不失眠...
熊猫眼!!!你给我滚开!!!!


-下雨的时候
我的心就像那雨滴
越来越频繁地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